会议征文 | 2022年环氧树脂技术交流会

近年来,环氧树脂行业已迈入快速发展及深度应用阶段,大量新增产能即将投产。为避免同质化竞争、拓宽下游需求领域,特别是推进环氧树脂在新基建、新能源和高端装备领域的深度广泛应用。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环氧树脂及应用专业委员会与北京国化新材料技术中心拟于4月21-22日在广州召开“2022(第八届)环氧树脂高端应用技术交流会”,同期配套小型展览展示。欢迎国内外从事环氧树脂、固化剂及终端应用企业的同仁们踊跃投稿,优秀的稿件将推荐在会上演讲。

一、征文范围

1、新基建、新能源和高端装备产业发展与对环氧树脂材料的的应用要求、市场分析及展望
2、酚醛环氧树脂,联苯型、萘型、低氯、耐温及有机硅改性环氧、聚氨酯改性环氧等特种环氧树脂的开发应用及发展趋势。
3、环氧树脂的增韧、阻燃、乳化、导热等新技术、应用及热点问题研究。
4、3C电子、油墨、覆铜板、电气设备、电子封装、汽车电子、LED、风电等领域环氧树脂体系的开发、应用、市场趋势及热点问题研究。
5、环氧结构胶、美缝胶、灌封胶、木材胶、饰品胶等材料的新技术、新产品、新兴应用及发展趋势。
6、环氧乳化沥青、环氧混凝土、环氧砂浆、加固及修补用胶、涂层防腐等新型路桥工程材料的新技术、新工艺及新应用。
7、以上领域的相关国家产业政策、环保政策、宏观经济、行业分析及预测;

二、征文要求

1、每篇文章须有摘要,稿件格式为Word版或pdf版(现场演示需有对应的ppt版);
2、请注明作者所在单位、通讯地址及联系方式;
3、征稿截止日期:2022年3月1日

会议设置展位、展桌、易拉宝等展示区,接受会刊广告、挂绳、胸卡、手提袋、晚宴、推广发言等赞助合作,详询会务组。

谢  勇:18163333266

xieyong@acmi.org.cn

贾  楠: 13691581276  

jianan@acmi.org.cn

高俊利:15810171092

gaojunli@acmi.org.cn

上一篇:2022年(第七届)氟材料高端应用及相关加工技术研讨会
下一篇:2021(第七届)环氧树脂高端应用技术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