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化新材料研究院

北京国化新材料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ACMI)是专业从事化工新材料产业研究和技术开发的服务机构,是大中华区有机硅、氟化工、环氧树脂、胶粘剂、储能、氢能、高端烯烃聚合物、丙烯酸及酯、表面活性剂、复合材料等细分行业最权威的服务机构之一,主要提供政策咨询、标准申报、工程咨询、技术开发、发展规划、市场调研、会展培训、媒体传播等专业化、国际化的服务。ACMI的客户有近80%为长期稳定客户,其中对大多数重点客户的连续性服务年限超过十年。

ACMI拥有强大的智力资源支持和数据处理能力,现有100多位以博士、硕士学位为主体的研究、服务团队,聘请百余位外部顾问,包括多位国内外顶尖的行业专家;ACMI与武汉大学建立了联合实验室和数据支持中心,并在武汉、上海、天津、太原、广州和德国杜塞尔多夫、马来西亚吉隆坡设有分公司或办事处。

ACMI与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中国化工经济技术发展中心、中欧光伏双碳领跑组织等重要行业机构和管理部门建立有密切的工作关系。ACMI也是中国石油和化学业联合会环氧树脂及应用专业委员会(CERA)和硅产业绿色发展联盟(SAGSI)秘书处支撑单位。

ACMI先后被工信部、科技部等认定为“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和“石油和化工行业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ISO14001环境管理和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获得企业信用等级AAA证书。ACMI现已获得国家发明和实用新型专利授权12项,在申请专利11项,拥有16项注册商标;主导或参与编制的技术标准80多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