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规划/招商服务

以产业研究为基础,结合资源、市场、技术等核心要素条件,为园区/地方政府提供化工新材料相关总体规划、产业规划、招商规划、招商代理、招商推介等系列服务。

市场调研

根据客户需求,提供定制化的市场调研服务,调研范围涵盖产品供需平衡、产业政策动态、区域市场调研、下游消费领域深度研究、价格监测及预测等。

战略研究

根据客户需求,为企业确立目标市场、战略方针、中长期发展方向等过程提供系列化的定制服务,包括且不限于化工新材料产业中长期发展战略、机遇分析及策略研究、对标分析、潜在市场及客户分析等。

投资咨询

凭借严谨科学的研究方法和翔实丰富调研数据积累,能够为企业投资/并购提供定制化的项目技术经济评价服务。服务范围包括投资/并购对象筛选、辅助尽职调查、投资项目预可研、产品方案及技术方案比选、市场竞争态势研究、技术经济比较研究、市场进入机会分析、投资风险评估等。

ACMI还可为化工新材料领域的投资项目提供工程化视角的的专业的可行性研究服务,深度吃透政策、市场、技术和财务,对相关投资项目的可行性与合理性进行客观评价,为企业投资决策提供科学依据和前瞻预测。

标准化服务

ACMI凭借对技术发展的深刻理解,以及与相关部门及行业组织的合作,能够帮助新兴领域和创新企业将新产品、新技术、新方法转化为市场认可的国家标准、行业标准或团体标准,为创新助力,为企业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