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第六届)环氧树脂高端应用技术交流会

2021年4月22-23日,由北京国化新材料技术中心(ACMI)主办,《热固性树脂》编辑部协办的“2021(第六届)环氧树脂高端应用技术交流会”在广州成功召开。来自国内外环氧树脂产业链的生产企业、科研院所、贸易商及配套企业等二百多家单位、近四百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image.png

4月22日上午,大会首先邀请了南通星辰合成材料有限公司谢洪良先生作《“十三五”中国环氧树脂生产现状、市场消费及“十四五”发展战略》主题报告,他详细介绍了国内经济发展情况、国内环氧树脂产业链现状,并展望了未来五年行业的发展,明确指出环氧树脂行业要紧密围绕国家重大工程,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适应市场需求;提高创新能力,拓展应用领域;鼓励副产循环综合利用;加快转型升级,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image.png

本次会议设有三个分论坛:电子电气用环氧树脂(22日)、路桥基建用环氧树脂(23日)、汽车配套环氧材料(23日)。

上一篇: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环氧树脂及应用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成员大会
下一篇:2021 (第十九届)有机硅精细化学品技术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