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第二届中国丙烯产业链高质量发展论坛

2020年10月22-23日,由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国际贸易协调工作委员会主办,北京国化新材料技术中心承办,艾坦姆流体控制技术(北京)有限公司和苏州安特威阀门有限公司协办的“2020第二届中国丙烯产业链高质量发展论坛”在山东济南成功召开。

image.png

来自全国的丙烯及下游生产企业、技术研究单位、新产品开发机构,配套设备企业,金融投资机构等近百家单位的专家、代表参加了会议。

image.png

会上,石化联合会国际贸易协调委员会王子敏秘书长为大会致欢迎辞并发表演讲,他在报告中指出:2020年进入3季度以来,国内新冠疫情基本得到控制,工业复工复产扎实推进。在我们大家上下的共同努力下,石油和化工产业经济运行的效益逐渐在修复、渐好,但国际疫情的形势非常不乐观,国际贸易环境既有恶化的方面,也有积极的变化。总体来说,石化行业经济运行质量的修复还待时日。

上一篇:2021第三届丙烷脱氢产业创新发展论坛
下一篇:2021年(第三届)表面活性剂高端应用技术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