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第三届丙烷脱氢产业创新发展论坛

2021年5月20-21日,由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国际贸易协调工作委员会主办,北京国化新材料技术中心(ACMI)承办,润和催化剂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安特威阀门有限公司、柘科(中国)工程设备有限公司协办,鲁姆斯公司和UOP 公司支持的“2021第三届丙烷脱氢产业创新发展论坛”在苏州白金汉爵大酒店成功召开。

image.png

5月20日上午,石化联合会国际贸易协调委员会王子敏秘书长为大会致欢迎辞,并对石化行业的经济运行情况作了报告。大会在北京国化新材料技术中心研究院首席研究员李舜的主持下拉开了帷幕。来自全国的PDH生产企业、设计单位、科研院所、贸易公司及配套设备企业,金融投资机构等200多位专家、代表参加了会议。

image.png

为了让参会代表与展商进行高效的交流互动,本次大会设置有专门的展位区。本次参展的企业分别为润和催化剂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安特威阀门有限公司、柘科(中国)工程设备有限公司、大连华邦化学有限公司、杭州杭氧膨胀机有限公司、华能无锡电热器材有限公司、江苏威能电气有限公司、启源(西安)大荣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卡勒克密封技术(上海)有限公司、琵乐风机贸易股份有限公司。

上一篇:2021(第二届)中国氢燃料电池关键材料与装备高峰论坛
下一篇:2020第二届中国丙烯产业链高质量发展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