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规划 / 招商服务

ACMI长期跟踪研究国内外化工新材料及部分大宗石化产品的市场动态,以有机硅产业链和氟化工产业链为基础,碳三产业链、环氧树脂产业链和表面活性剂产业链为特色,充分掌握市场热点和前瞻机会。结合资源禀赋、市场需求、技术方案等核心要素,提供包括化工新材料产业规划、园区规划、招商在内的咨询服务。

· 区域产业规划:在明确区域整体战略基础上,对区域产业结构调整、产业发展布局进行整体布局和规划,同时注重协调好土地开发、生态保护、民生问题、基础设施建设等各方面关系。

· 专项产业规划:在明确区域产业规划的前提下,为主导产业、跟随产业和支撑产业的发展进行详细规划,厘清产业的发展次序,解决产业聚集的关键问题,形成产业集群所必须的产业生态圈。

· 产业园区规划:在明确区域产业规划的前提下,为主导产业、跟随产业和支撑产业的发展规划若干专业的产业园区。

· 招商服务:通过对目标企业、目标园区需求的收集、研究及国内同类园区招商政策调研,可为需求方提供有详细数据支撑的政策建议,帮助客户制定针对性的招商政策。ACMI拥有相当规模且数量持续增长的企业项目库,可为园区提供充足、优质的企业项目来源,满足园区的招商需求,助力园区实现发展目标。

典型案例:

· 山东桓台东岳经济开发区总体规划、产业规划

· 云南省昭通市某县硅产业发展规划

· 福建省某市硅材料产业发展规划

· 江苏某化学工业园区有机硅工业发展规划

· 江西省某市非金属材料产业发展规划

· 重庆某区麻柳化工园区产业发展规划

· 福建省三明市氟新材料“十四五”产业发展规划

· 江西会昌氟盐基地深加工产业发展规划

 


上一篇:关于征集新能源材料领域(团体)标准化服务需求的通知
下一篇:市场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