丙烯酸及酯 (gh_bb144a9d0a3c)

公众号.png

一、基本信息

1 、成立时间:2022 年 6 月 27 日

2 、内容及阅读群体定位

丙烯酸及酯公众号 (ID:gh_bb144a9d0a3c) 专注于丙烯酸及酯产业链,旨在传递行业信 息、最新技术进展、产业发展趋势及政策法规、跟踪企业投资、项目建设动态等。涉及上游 原材料,丙烯酸,丙烯酸通用酯,特种酯,甲基丙烯酸,甲基丙烯酸酯,下游纺织乳液,胶粘剂,SAP ,进出口,价格行情,供需。

关注人员群体针对性较强,都是企业领导、核心技术人员以及专业的销售人员,可以直达核心客户群体。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微信公众平台传播速度更加迅速,范围更加广泛。 企业在公众号上进行产品/技术推广、企业宣传,不受时间、地域限制、疫情等不可抗力因素影响,将助力您开拓更宽、更广的市场!

3、粉丝数量:1500

4、粉丝分布图:

(1) 人口特征-年龄分布

 

图片1.png

(2) 地域归属

 


二、广告投放方案及报价

广告推广形式包含以下三种:图片形式、软文形式、软文- 图片形式结合,具体价格如下表所示:

图片4.png

注意

(1) 图片形式的广告:尺寸为 600*180;半年承诺不少于 20 次,一年承诺不少于 40 次;

(2) 软文形式的广告,一年承诺不少于 8 次。

 

三、联系人

王锐:189 7147 2367  (微同)

Wangrui@acmi.org.cn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慧里四区中国化工大厦 1217  室

武汉市洪山珞喻路 33 号中部创意大厦 1504 室

上一篇:烯烃及高端下游(OlefineChina)
下一篇:全球氢能(Hydrogen-Cell-For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