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GSI硅基新材料 (gh_343314aefbc1)

SAGSI硅产业研究.jpg

随着新能源、新材料、高端制造等领域对硅基材料需求的快速增长,人类社会加速步入“硅基时代”,硅基能源扛起了“碳中和”大旗。

“SAGSI硅基新材料”公众号重点关注高端无机硅方向,涉及工业硅、多晶硅、硅基负极、硅基电子特气、高端碳化硅、高纯氮化硅、高纯石英(高纯石英砂、石英坩埚、硅微粉等)领域,覆盖上下游全产业链。提供最新、最全面的行业资讯,具体包括行业发展热点动态,企业、项目动向,产能、产量信息,产品价格分析等内容。

“SAGSI硅基新材料”公众号自运营以来成长飞速,粉丝数和阅读量均大幅增长。我们的粉丝群体广泛,包括大热的光伏、半导体、锂电储能等领域的企业领导、核心技术人员以及专业的采购、销售人员。在这里业内的朋友们可以进行硅产业前沿技术交流、产品推广、企业宣发等,投放后直达核心客户群体。

1、粉丝量:5300

2、粉丝分布:


3、影响力:有机硅、气凝胶、氟材料、氢燃料电池、环氧树脂等行业大会支持媒体。

4、公众号广告投放方案及报价

文字文稿2_01(1).png

注意:

1)图片形式的广告,承诺半年不少于20次,一年不少于40次;

2)软文形式的广告承诺一年12次,半年6次。

联系人:陆颖 18171678788  luying@acmi.org.cn

上一篇:有机硅(wxyoujigui)
下一篇:氟化工(F_chem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