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ACMI通过ISO国际质量管理三体系与企业信用等级AAA认证

喜报!近日,北京国化新材料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ACMI)顺利通过认证机构专家严格评审,获得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ISO14001国际环境管理和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体系,以及企业信用等级AAA认证。

QQ截图20220823170017.png

ISO9001是迄今为止世界上最成熟、最具权威性的质量管理认证体系。目前全球有超过160个国家及地区的逾75万家组织正在使用这一框架进行质量管理。本次ISO审核认证顺利通过,标志着ACMI在运作服务的规范化、科学、制度化等方面获得国际权威的认可,这是对标国际先进管理水平取得的新成果,也是ACMI践行专业、高效、准的服务理念做出的表率

QQ截图20220823170127.png

诚信是企业立足市场的基石,是企业和品牌的巨大无形资产和经久不衰的精神资源。AAA级是企业信用评定的最高级别,ACMI通过企业信用等级AAA认证,强有力地说明了自身诚信度和资质实力,更是权威机构、部门及服务对象对ACMI长期在合同履约及企业诚信建设方面的肯定!

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证(1).jpg

成绩的获得是对过往努力的鼓励!未来,ACMI将秉持初心不改的态度,不断优化自身管理体系,并发挥化工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应有的专业、高效、优质、开放的服务品牌形象,助力中国化工中小企业企业走向壮大,创造更高的社会价值。

 

上一篇:北京国化新材料技术研究院获“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正式授牌
下一篇:喜讯 | 北京国化新材料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入选“2022 年国家石油和化工中小企业 公共服务示范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