氟化工(F_chemical)

一、氟化工公众号:(F_chemical)

氟化工二维码.jpg

目前我国网络环境已日趋成熟,企业也由传统的推广模式逐渐过渡到微信网络营销推广,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以及大众阅读习惯的改变,微信市场整体发展将会更加迅速。

氟化工在化工新材料中属于较高端小众的一类,从业人数远远不及其他化工类行业。在微信网络潮流中,这么一个小而精的行业,氟化工公众号(F_chemical)脱颖而出。自2018年成立以来,始终聚焦行业发展热点,以原创文章为主,跟踪报道产经新闻、企业项目动态等内容,在行业内口碑良好、关注度高、影响力广。目前粉丝数近五万,粉丝粘性大,目标精准,针对性强,基本都是企业领导、核心技术人员以及专业采销人员。

氟化工公众号专业研究氟化工领域,交流氟技术,传递氟信息,汇聚氟人才!相关企业在氟化工公众号上进行产品推广、企业宣传,是很好的选择,投放后信息可直达核心客户群。

二、广告投放形式及报价

投放形式选择:图片形式、软文形式、软文+图片形式结合,还有更多优惠套餐~

三、合作客户

示例:

(1)图片插入广告

1.png

(2)软文推广

2.png

(3)媒体矩阵

新媒体矩阵_副本.jpg

四、联系人

刘经理:188 1165 6823(微同) liuxin@acmi.org.cn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安慧里四区中国化工大厦 1217 室

武汉市洪山珞喻路 33 号中部创意大厦 1904 室

上一篇:SAGSI硅基新材料 (gh_343314aefbc1)
下一篇:​环氧树脂及应用(epoxy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