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硅材料标准汇编

经过数十年的发展,我国已成为世界硅材料行业资源大国、产业大国和市场大国。随着硅材料新产能的不断释放,一大批新工艺、新技术、新兴应用领域也涌现出来,让硅产业市场发展突飞猛进,产品需求激增,对质量要求越来越高,越来越多的产品标准不断涌现。

执行好标准是指导硅材料企业组织有效生产的基本要求,也是推动硅行业企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的必然条件。硅材料产品标准多且分散,不易保存和集中查询。为方便相关企业进行标准查阅和学习,北京国化新材料技术研究院(ACMI)联合硅产业绿色发展联盟(SAGSI)拟编辑出版2022版《中国硅材料标准汇编》。

《中国硅材料标准汇编》内容汇集金属硅、多晶硅、聚硅氧烷、高温硅橡胶、室温硅橡胶、硅油及乳液、气相二氧化硅、沉淀二氧化硅、硅烷、高纯英石等硅材料的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团体标准,以方便企业查阅和学习。本书拟于2022年底由化学工业出版社公开出版,发行量10000册,除定向赠送关心本行业发展的领导、政府主管部门、行业协会、涉外贸易及产学研交流机构外,同时面向重点科研院所、大学、机构及大中型企业进行定向发售,覆盖面广、发行力度大。

   对于硅材料相关生产企业来说,在《中国硅材料标准汇编》图书上做好广告宣传,具有针对性强、持久性好、权威性高、粘性强等特点,性价比高,实际效果好。欢迎相关企业、机构参与本书广告等的宣传。

版面广告价格及版面规格(彩版大16开、105克铜版纸)

版  位

版面规格(mm)


版  位

版面规格(mm)

整  版

285×210

前特页

285×210

跨  版

2X(285×210)

后特页

285×210

封  二

285×210

封  三

285×210

扉  页

285×210

封  底

285×210

 

联系人:何力

 话:19907121608

E-mail:heli@acmi.org.cn

北京国化新材料技术研究院  

硅产业绿色发展联盟                      

 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中部创意大厦1504  

上一篇:有机硅高级会员
下一篇:标准制定